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凡人修仙秘密客 mcommand 大餅臉白范雲孫中山國安
秘密客 mcommand 范雲美國人孫王浩宇制裁國安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827|回復: 48

[政治] [蔡英文:陳菊不需要什麼擋箭牌 歡迎在野黨一起談修憲][聯合報][2020-06-24][複製鏈接]

  中學生(1000/4000)

要比低能就來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3
積分
2075 點
潛水值
486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2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蔡英文:陳菊不需要什麼擋箭牌 歡迎在野黨一起談修憲

總統府日前公布包含監察院長陳菊等27位最新監委提名,但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及新北市前副市長陳伸賢都因紛擾退出提名,尤其在野黨質疑黃健庭是陳菊的擋箭牌,過程爭議不斷。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主持中執會時,主動說明此事。她表示,陳菊當然不需要什麼擋箭牌,「我們的提名就是為國家舉薦適合的人選,同時實現超越政黨、化解對立的價值。」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璿云 談什麼修憲 直接談制憲不是更好嗎  發表於 2020-7-1 03:57 PM
ajss9830 大菊真的有夠重  發表於 2020-7-1 11:01 AM
rufy 自以為退黨就立場超然中立, 大概是臉皮夠厚吧, 這麼厚的臉皮還需要擋箭牌?? XD  發表於 2020-6-27 02:00 PM
kerolin1217 藍丁執政時 要廢除考監院。現在自己執政時,也是拿來酬庸,嘖嘖,綠畜的思想是不是車輪黨能酬庸我們為何不行?一起爛?  發表於 2020-6-27 12:36 PM
stanley2892 中國報很怕民進黨修憲!還想把台灣跟中國搞在一起!成為中國的一省~  發表於 2020-6-26 08:42 PM
aaaa5230 監察院有一堆案子彈劾陳菊怎麼辦?當然是讓她當院長阿!!!817萬的優質選擇。  發表於 2020-6-25 11:58 PM
綠茶王 大菊為重  發表於 2020-6-25 08:57 PM
綠茶王 大菊為重  發表於 2020-6-25 08:57 PM
pro21out 割候割到死,民禁黨就是笑你不敢.  發表於 2020-6-25 08:37 PM
ntr0857 考、監院是酬庸單位,廢除才是重點  發表於 2020-6-25 02:10 A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3002
積分
29390 點
潛水值
169473 米
發表於 2020-6-24 08: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20-6-24 08:41 PM 編輯

讓我們輕鬆一下,看老天鵝的評論吧!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47
積分
2961 點
潛水值
1600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蔡英文凝聚共識這四個字,用不膩

,依照公投法,人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結果算不算共識 ?  很遺憾

蔡英文跟你說那不算 !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477
積分
7169 點
潛水值
10164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笑死,"廢除考、監是冥進黨一貫的主張"
那你他媽的廢啊,難道完全執政是假的喔
怎麼反而一堆冥進黨人擠破頭搶進姦插院,別睜眼說瞎話了啦
林北就直說了,現在當官的政客一個個都是垃圾
每個都會婊,慢慢等不用急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91
積分
1558 點
潛水值
7517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d01212000 於 2020-6-24 09:13 PM 編輯

完全執政立法院過半我們準備板凳瓜子看著綠營演著戲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在野黨有質疑的權利,執政黨有回答的義務。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37
積分
513 點
潛水值
4612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身的爭議其實也不小,但當家的是民進黨,你能如何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836
積分
4154 點
潛水值
56970 米
發表於 2020-6-24 09:3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監察考試兩院本來就是用來酬庸的,
不然能幹嘛?
國民黨想不想拿回政權?
執政以後要不要酬庸?
要嘛!
所以都是廢話!

陳菊身體不好當不上行政院長,
監察院長剛好夠她養老。
看陳菊不爽,
那國民黨支持修憲廢掉監察考試兩院啊~~~
就怕你們有人心裡癢癢的,
黃健庭不行換我來~~~呵呵呵呵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3027
積分
7566 點
潛水值
522803 米
發表於 2020-6-25 08:51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99
積分
111 點
潛水值
38630 米
發表於 2020-6-25 09:30 AM|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真的也是一個好位子,領錢的好位子。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58
積分
66 點
潛水值
24120 米
發表於 2020-6-25 09:34 AM|顯示全部樓層
笑死
不需要擋箭牌
因為上到下都是自己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37
積分
3104 點
潛水值
59819 米
發表於 2020-6-25 10:09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lex6925203 於 2020-6-25 10:10 AM 編輯

靠邀阿

都已經是台灣最大黨

立法院最大黨

還需要 一起修憲

別再騙了   你要搞的法

直接丟出來   在野黨 不投同意票

你們就直接開罵就好了  

選舉還可以拿出來虐 在野黨  

說  817你們看阿  我對台灣這麼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363
積分
2416 點
潛水值
43960 米
發表於 2020-6-25 11: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mazz 於 2020-6-25 11:50 AM 編輯

全面執政  只顧者分油水

滅了國民黨 就換你這個民進黨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95
積分
1477 點
潛水值
26460 米
發表於 2020-6-25 1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陳菊的確不需要擋箭牌啊
有蔡英文擋在前面
誰能發箭?
蔡英文都隻手遮天了阿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13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23659 米
發表於 2020-6-25 12:5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也是好笑到不行,陳菊這樣爭議性怎麼大的也可以管監察院,想到從前監察院是什麼樣的清風人士才可以坐的位子,現在竟然是陳菊來坐,我寧願從缺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30
積分
267 點
潛水值
16438 米
發表於 2020-6-25 02: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真的有問題的是你提的人選
拿存廢議題轉移焦點
況且現在全面執政又有817支持
真的有心想廢考監兩院
派個西瓜出來代風向
有甚麼事過不了的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